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2021年春节前后馆际互借借还书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1-19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按国务院规定:春节2021年2月11日至17日放假七天。并由于馆际互借服务所委托的物流公司及人员春节提前放假等情况,现将节日前后的借还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月1日至2月13日由于物流公司及配送人员放假,因此暂停两周借还书;

 二、2月15日(周一)因春节假期放假暂停一周借;

三、1月25日(周一)的借书申请只能提交院中心的图书;

四、1月25日(周一)是春节前的最后一次借还书日,除其它各出借馆的图书正常归还外,此前借阅了我中心图书近一个月的读者应在这一天归还图书(不含续借),若此时不还则请读者本人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归还并及时通知本所图书馆工作人员(随书申请单暂由所图书馆工作人员保管),逾期未还则需本人自理由此而产生的延期服务费(每册0.1元/天);

五、2月22日(周一)起借还书工作恢复正常运行;

六、现阶段北京及周边地区疫情出现多点散发状态,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在必要时馆际互借工作存在做出应对疫情的临时调整的可能性,届时将另行通知。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1-19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