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关于ACS、Science用睿猫访问的通知(长期有效)

发布日期: 2021-01-19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鉴于ACS(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数据库经常出现因某些用户下载过量导致IP被停用的情况,且SCIENCE数据库2019年使用量出现了异常,为了使数据库的使用情况更加透明,使用方法更加规范,资源利用更加合理,自2020年1月18日起,拟停用所内IP开通这两个数据库的访问方式,试用以“睿猫”登录方式访问。请大家届时用科技网通行证(即个人所内邮箱和密码)登录“睿猫”http://rcees.remotexs.cn/zh-hans/user/login访问ACS(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数据库和SCIENCE数据库。其他数据库的访问方式暂时不变。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01-19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