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关于当前疫情下暂停馆际互借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5-05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全面响应北京市政府号召及执行相关管控措施,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出于对所有读者及图书馆工作人员安全和健康的考虑,也由于国家图书馆等出借馆闭馆等原因,经院中心文献服务部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全面暂停馆际互借服务及相关工作,具体恢复时间将视具体疫情发展情况而定,恢复工作时将另行通知。闭馆期间不办理还书服务,免除院中心外借图书逾期费用(仅限疫情暂停服务期间),在此期间为广大读者所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也请您做好相关解释工作,同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病毒,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2-05-05 阅读次数: